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三将破门难阻对手攻势 万科龙主场负先锋【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26日20:06

KHL-三将破门难阻对手攻势 万科龙主场负先锋【4】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北京时间1月26日15时,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先锋队。本场比赛阵容和上场基本一致,后卫线上雷德里斯在长期伤病后复出,坐镇三组和简国辉搭档。比赛中先锋队一直处于比分领先,帕罗拉、方丹和帕勒特在后两节取得进球,但最终万科龙队还是以3-6负于东部第二先锋队。

首节:少防多丢球错失末段绝佳机会

比赛开始,先锋队一上来就给万科龙队施加了很大压力,后卫简国辉在2分半时又犯规下场,主队在场面上一度处于落后。两队交战至10分钟,46号拉塔横杆推阻下场,万科龙队陷入本场比赛第二次少防多,结果在11分42秒被先锋队66号米赫耶夫抓住机会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0-1。

丢球后的万科龙队加强了前场进攻,几次射门都给了先锋队造成了很大威胁,可惜就是最后的门前一杆欠缺运气。18分钟,6号洛夫奎斯特在蓝线获得一次远射机会,但他的射门也偏出了球门。这样第一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0-1落后先锋队。

次节:帕罗拉远射扳平先锋进2球拉开差距

节间休息回来,双方展开对攻,简国辉的射门被曾效力万科龙队的先锋门将纳利莫夫扑出。24分25秒,万科龙队卷土重来,这次是帕罗拉接到洛夫奎斯特和伦德的助攻后远射破门,万科龙队由此将比分扳平为1-1!接下来先锋队又展开进攻,拉祖申成功封挡了对方球员的射门。

28分06秒,7号帕勒特犯规,特勤组刚刚挺过4防5时间后2秒,先锋队的73号楚迪诺夫便取得进球,客队重新处于领先。36分11秒,骆嘉和洛夫奎斯特因粗暴犯规下场,我方陷入3打5的不利局面,球员在少防多的巨大压力下体能出现问题,令又一位老熟人贝克在38分14秒破门得手,先锋队由此2球领先。第二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1-3落后先锋队。

末节:方丹帕勒特破门万科龙主场负先锋

第三节比赛进行不到2分钟,先锋利用一次门区拼抢,由23号斯塔斯继续扩大比分差距。球队在这时提出挑战,裁判在观看回放后确认进球有效,比分被改写为1-4。45分12秒,我方在先锋队攻区形成攻势,37号方丹在右侧争球圈一记冷射破门,令万科龙队2-4扳回一城!结果先锋队随之发动了快速反扑,47分45秒,前锋90号彼得罗夫又将比分差距拉回到3球。

距离上次丢球还不到2分钟,先锋队的加里莫夫又将球送进了网内,但这次裁判认定进球无效,比分仍然是2-5。接下来两队继续展开对攻,52分28秒,7号帕勒特也在右侧争球圈破门得分,万科龙队获得本场比赛第三粒进球。接下来方丹也有一记精彩射门,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进行到常规时间还有1分多钟结束,拉祖申下场构成6打5,结果先锋队66号米赫耶夫将球送入空门,将比赛比分最终定格。这样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场3-6不敌先锋队。

北京时间1月28日19点30分,万科龙队将继续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先锋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