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拉齐奥主场1:2负尤文图斯 坎塞洛建功C罗点射绝杀【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28日08:50

坎塞洛庆祝进球
坎塞洛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3:30,意甲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拉齐奥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什琴斯尼先后多次扑出拉齐奥队有威胁的射门,下半场埃姆雷-詹不慎头球自摆乌龙,随后替补登场的坎塞洛补射得手扳平比分,而后坎塞洛又制造点球,C罗主罚命中再下一城。最终尤文客场2-1逆转拉齐奥,联赛继续保持不败。

上半场第10分钟,科雷亚左路沿底线横向内切连续过掉两名防守后送出横传被鲁加尼解围。

第19分钟,拉齐奥前场打出连续一脚出球配合,科雷亚禁区外起脚远射被什琴斯尼扑住。

第34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突破下底传中时打在对方球员腿上,皮球变线后直奔球门,拉齐奥门将斯特拉科沙双拳将球击出。

第43分钟,拉齐奥长传到尤文图斯的禁区,因莫比莱面对出击的什琴斯尼吊射被鲁加尼回追解围。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拉齐奥右路开出角球,巴斯托斯头球攻门顶在C罗头上高出横梁。

第59分钟,拉齐奥左路开出角球,尤文队埃姆雷-詹中路头球不慎自摆乌龙,拉齐奥1-0领先尤文。

第74分钟,尤文扳平比分!贝尔纳代斯基左路下底倒三角回传,迪巴拉中路低射被扑出,坎塞洛机敏补射得手。

第87分钟,坎塞洛禁区内被对手拉倒,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一蹴而就,尤文2-1反超比分。

双方阵容

拉齐奥:1-斯特拉科沙、15-巴斯托斯、13-华莱士、26-拉杜、16-帕罗洛、10-阿尔贝托(81' 7-贝里沙)、6-卢卡斯、21-米林科维奇、19-卢利奇、17-因莫比莱(82' 20-凯塞多)、11-科雷亚

尤文图斯: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19-博努奇(40' 3-基耶利尼)、24-鲁加尼、12-桑德罗、23-埃姆雷-詹、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60' 33-贝尔纳代斯基)、11-科斯塔(70' 20-坎塞洛)、10-迪巴拉、7-C罗

分享到:
(责编:马翼、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