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6人得分上双 首钢一扫阴霾

刘艾琳
2019年01月30日07:1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6人得分上双 首钢一扫阴霾

  比起上一场比赛,杰克逊的情绪好了很多

  本报讯(记者 刘艾琳)1月29日晚,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五棵松体育馆,在CBA联赛第37轮比赛中以102比90轻松击败青岛队,12人出场11人得分,其中6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翟晓川的意外停赛不可避免地给首钢队的攻防两端都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但同时,也给了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更多的比赛机会,而首钢主帅雅尼斯也大胆让年轻球员表现。整场比赛,首钢队派出报名的全部12名球员轮换登场,特别是在3、4号位上,段江鹏、张卓、张才仁等球员都获得了比以往更多的比赛时间,很好地顶替了翟晓川留下的空白。

  上一场首钢队客场1分惜败江苏,终场前方硕3分远投不中,杰克逊曾经有一些埋怨和带有发泄情绪的动作,赛后也是引来各方争执和媒体的猜测。本场比赛,首钢队显得非常团结,队内气氛轻松。比赛结束后球队更衣室内也是气氛融洽,大家有说有笑地谈论着比赛,所有阴霾一扫而光。

  雅尼斯在赛后谈到频频轮换年轻球员上场时表示,“我早说过年轻球员是球队的基石,我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能不能抓住就看他们自己了。”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