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

KHL-简国辉帕勒特两度扳平 万科龙除夕一球惜败西伯利亚【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2月05日11:51

KHL-简国辉帕勒特两度扳平 万科龙除夕一球惜败西伯利亚【6】

北京时间2月4日20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挑战西伯利亚队。比赛中万科龙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由简国辉和帕勒特将比分扳平,然而西伯利亚队在50分钟再进一球,令万科龙队最终1球惜败。

阵容方面,骆嘉和海云升至三组,司徒永恩在四组搭档圣皮埃尔和拉塔。后卫线上洛夫奎斯特进入首发,亚维宁和帕勒特在二组,简国辉和雷德里斯坐镇三组。首发门将依然是拉祖申。

首节:主队攻势凶猛万科龙节末一球落后

比赛开始,西伯利亚队一上来攻势就十分凶猛,加之2分半钟39号圣皮埃尔受罚下场,万科龙队一上来就处于劣势,球员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守,拉祖申则在门前用多次扑救在最后一刻拯救球队。场上恢复人员满额后,万科龙队有了机会转守为攻,洛夫奎斯特和伦德领导球队发动攻势,可惜他们的多次射门都没有帮助球队反客为主。

首节比赛进入后半段,场上优势又被西伯利亚队掌握,一次次射门让我方大门陷入危险。15分02秒,在主队球员的连续攻势下,我方球员的防线出现了漏洞,令对方8号萨尤斯托夫破门得分。随后的时间里两队球队展开拉锯战,但比分并没有发生改变,最终首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0-1落后西伯利亚队。

次节:简国辉开局远射破门助万科龙扳平

第二节开始,万科龙加强了进攻,在场上滑行节奏变快。21分26秒,球队的攻势取得成效:88号简国辉接边路18号叶劲光传球,大力远射破门1-1扳平比分!但坐拥主场优势的西伯利亚显然不甘心这样的僵局,他们依然抓准机会策动门前威胁,加上25分钟骆嘉受罚下场,万科龙队后防线又遭遇了一次严峻的考验。

随着比赛不断进行,平局短时间内没有被打破,两队球员的情绪发生变化,场上动作不断加大,火药味不断变浓。39分29秒,西伯利亚队33号普林斯与我方叶劲光和37号方丹发生冲突,结果三人都被裁判送入了受罚席。最后第二节比赛就在两队球员的僵持中结束,双方球员将以1-1的比分进入第三节决战。

末节:帕勒特助二度扳平万科龙除夕一球惜败

第三节比赛,双方球员都期望早些获得进球来取得比赛主动权。可惜的是46分47秒,19号萨维奈宁绊人犯规,送给了对方一次5打4,结果西伯利亚队在强打进行快1分半时由罗季诺夫破门得分,主队重新获得领先。距离失球过了1分多钟,49分45秒,7号帕勒特接到萨维奈宁和36号亚维宁的助攻后破门,裁判在观看视频回放后确认进球有效,万科龙队第二次将比分扳为平局!

不料1分钟后场上风云再起,50分45秒,西伯利亚队33号普林斯令拉祖申把守的大门第三度失守,主队第三次处于领先。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万科龙队球员试图发动进攻再一次让两队重回起跑线,可惜这次他们的努力受到了阻挠。56分53秒,我方得到5打4机会没有破门,距离常规时间结束还有半分钟,拉祖申下场形成6打5,但这一切的努力都没有获得一粒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度扳平比分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最终还是以2-3惜败西伯利亚队。

接下来球队将重新回到远东,北京时间2月6日17点30分,万科龙队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挑战海军上将队。

分享到:
(责编:王超、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