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交易收获“安慰奖” 从活塞换来侧翼巴洛克

2019年02月07日10: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虽然湖人队最近忙着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谈判,但是他们同时也在寻求其他位置的补强,比如侧翼。戴维斯的交易目前似乎陷入了僵局,但是他们在球员市场得到了“安慰奖”。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和活塞队已经达成一笔交易,湖人队将得到活塞队的侧翼雷吉·巴洛克。

布洛克是2013年首轮第25顺位秀,本赛季至今为活塞出战44场比赛,场均上场30.8分钟,砍下12.1分2.8篮板2.5助攻,场均出手6.7个三分球并能命中2.6个,三分命中率为38.8%。湖人此举是为了补充稳定的外线射手,布洛克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也是活塞最重要的外线射手,加盟湖人之后正好解决紫金军团外线投射能力不足的问题。

NBA记者弗兰克·埃索拉得到的消息,湖人队为了得到巴洛克,他们将送出去年的二轮新秀斯维·米哈伊柳克。米哈伊柳克是去年的47顺位新秀,他是一位纯射手,但是对于渴望现在赢球的湖人队来说,米哈伊柳克能够带来的帮助很有限。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