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库里“兄弟班”出战三分球大赛 

2019年02月07日10: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赛昨日出炉单项赛名单,库里兄弟领衔出战三分球大赛成为一大亮点。去年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由太阳队的德文·布克获得.勇士队库里多次参加三分球大赛,2015年他拿到三分大赛冠军,2016年输给队友克雷·汤普森,这一次库里是冲着三分王头衔去的。独行侠队老将德克·诺维茨基之前已经5次参加三分大赛了,上一次参加是2008年的事情了,他还曾赢得过一次三分大赛冠军,是2006年那届。

三分球大赛参赛名单

勇士队斯蒂芬·库里、开拓者队塞思·库里、独行侠队诺维茨基、黄蜂队肯巴·沃克、篮网队乔·哈里斯、步行者队希尔德、太阳队布克、雄鹿队米德尔顿、开拓者队利拉德以及猛龙队丹尼·格林。

扣篮大赛名单

尼克斯队小丹尼斯·史密斯、雷霆队迪亚洛、黄蜂队迈尔斯·布里奇斯、老鹰队约翰·科林斯。

技巧大赛名单

湖人队库兹马、灰熊队康利、掘金队约基奇、魔术队武切维奇、国王队福克斯、独行侠队东契奇、凯尔特人队塔图姆和鹰队特雷·杨。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