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比赛过程中被交易 詹姆斯为巴恩斯鸣不平

2019年02月08日08: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除了火箭之外,国王昨天还和独行侠达成交易协议,独行侠送出哈里森·巴恩斯,换来贾斯汀·杰克逊和扎克·兰多夫。有意思的是,在这笔交易被曝光时,独行侠在主场同黄蜂的比赛正在进行中。而正在参与国王队与火箭队比赛的杰克逊,也在知悉交易的消息后,中途离开了板凳席。

在独行侠99:93击败黄蜂一亿,巴恩斯打了26分钟。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巴恩斯知道了自己被交易的消息。他坐在板凳席上,面无表情。之后巴恩斯没有再登场,转播镜头多次给到巴恩斯,他的遭遇引来很多同情。

詹姆斯就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公开力挺巴恩斯,同时也为球员们更多掌控自己命运发声。

詹姆斯发了一段巴恩斯得知交易后坐在板凳席面无表情的视频,然后用嘲讽的口吻写道:“在这个男人还在打比赛的时候将他交易,他压根什么都不知道。我不是炮轰那个将他交易的人,因为这就是生意,你必须得做你感觉最有利的事情。但是,我就是希望这个故事能开始让人们变得现实点,改变自己的观念。当一个球员想要被交易,想要离开一支球队时,别再批评他自私、忘恩负义。而当球队交易球员、裁员、买断球员时,你却说这是球队在做对他们最有利的事情。”

有趣的是,正在闹离队的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给詹姆斯的话点了赞。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