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生涯谢幕战前高山滑雪“女神”沃恩缺席训练

2019年02月09日09:0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巴黎2月7日电 即将在高山滑雪世锦赛女子滑降比赛中迎来生涯最后一战的美国名将林赛·沃恩7日缺席了赛前训练,但她确定将参加10日的比赛。

沃恩在5日的超级大回转比赛中摔倒,撞向赛道旁的防护网。经过医护人员初步检查,沃恩站起身,在观众的掌声中滑了下来。

据美国高山滑雪队介绍,沃恩与同样在超级大回转比赛中摔倒的队友劳伦·罗斯均缺席了当日训练,不过两人确定将参加10日的滑降比赛。

沃恩6日通过社交媒体展示了她与罗斯的伤情,照片中沃恩眼部周围有些伤痕,罗斯臀部有些淤青。“这是昨天我们摔倒造成的结果,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它们明天会变成什么颜色了。”沃恩写道。

34岁的沃恩将在本届世锦赛滑降比赛过后正式结束其职业生涯。她曾82次站上世界杯分站赛最高领奖台,还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滑降金牌得主。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