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帕勒特叶劲光破门 万科龙队客场再负老虎【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2月19日08:42

帕勒特叶劲光破门 万科龙队客场再负老虎【2】

北京时间2月18日17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继续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挑战老虎队。比赛中帕勒特率先破门为球队带来领先,不料接下来老虎队在三节比赛里打进七球;叶劲光第三节单刀破门缩小比分差距,最终万科龙队2-7告负。

阵容上主教练的安排颇为新奇,前锋仅有11名,后卫则为7名。与上场比赛相比,伦德和肖尔互换位置,前者进入首发。后卫线上前两组阵容不变,维塔塞克和维克伦德坐镇三组,雷德里斯则成为第七人。首发门将为拉祖申,替补门将为孙泽浩。

首节:帕勒特开场得分老虎后半段扳平

第一节比赛开始,万科龙队队员表现十分积极,努力在比赛中先拔头筹。1分39秒,20号骆嘉在左侧挥杆,球经过板墙碰撞到了右侧的7号帕勒特一侧,后者一杆撩射打了对方门将一个出奇不易,球钻进了网窝,万科龙队取得领先!接下来的10分钟里,双方球员各有犯规,但主动权还是掌握在万科龙队球员手中,帕勒特、伦德表现尤为积极,不断用射门来给老虎队施加压力。

不过长时间的进攻令我方的后防有所松懈,15分35秒,老虎队形成快速反击,79号维亚切斯拉夫·乌舍宁接队友的左侧横传直接在中路插上破门,而我方后卫则没有做出反应,这样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17分04秒,93号袁俊杰犯规,但本节比赛结束时,双方1-1握手言和。

次节:十分钟丢四球形势急转直下

第二节比赛开始14秒,37号方丹进入受罚席,我方球员通过防守抵御住了老虎队的进攻。但随着比赛进行,我方防守逐渐暴露问题,老虎队在26分半到28分半的两分钟时间里接连打入3球,瞬间完成反超并把分差扩大至3分。万科龙队这边则找不到太好的计策应对,球队进攻接连受阻,没能以进球做出回应。

34分52秒,方丹再度犯规,万科龙队在4打5持续了1分多钟后宣告球门失守,场上比分已经来到了1-5。随后我方球员还是没有摆脱犯规次数过多的问题,46号拉塔连续两次进攻犯规,球队又长时间进入了少防多时间。整节比赛里老虎队射门多达30次,而我方只依靠反击形成了5次射门。这样40分钟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1-5落后老虎队。

末节:老虎队再入两球叶劲光单刀破门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32号孙泽浩就代替拉祖申上场守门。多球落后的万科龙队希望依靠进攻来缩小比分差距,但本节比赛进行到8分钟,老虎队又在半分钟内打入两球,场上比分已经来到了1-7。再次开球后,万科龙队没有气馁,48分56秒,18号叶劲光抓住对方失误接到79号伦德传球形成单刀破门得手,令万科龙队收获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但叶劲光随即因为犯规受罚离场,无法继续进行比赛。

常规时间最后10分钟,两队继续进行鏖战,双方各有一名球员受到2分钟处罚,但这并没有对比分造成影响。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2-7不敌老虎队。

接下来球队将回到主场,北京时间2月20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北京迎战海军上将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