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法甲-姆巴佩造乌龙+破门 巴黎5-1大胜15分领跑【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2月21日08:32

迪玛利亚庆祝进球
迪玛利亚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4:00,2018/19赛季法甲第17轮焦点战展开一场补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蒙彼利埃。库尔萨瓦首开纪录,摩勒任意球扳平,迪马利亚任意球还以颜色,恩昆库扩大比分,随后姆巴佩造成对方乌龙,自己也打进一球,巴黎5-1击败蒙彼利埃。

第8分钟,斯库勒蒂奇横向盘带后突然起脚劲射,布冯反应迅速将球扑出底线。

第13分钟,巴黎率先破门,阿尔维斯45度挑传禁区,库尔萨瓦小禁区前沿头球破门,巴黎1-0领先蒙彼利埃!

第25分钟,巴黎断球反击,迪马利亚拿球后突入禁区获得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推射被门将勒孔特奋力扑出。

第31分钟,蒙彼利埃扳平比分,摩勒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他选择直接射门,布冯虽然将球扑出,但是球已经过线进球有效,蒙彼利埃将比分扳成1-1!

第32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横传中路,恩昆库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巴黎再次取得领先,迪马利亚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他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巴黎2-1再次取得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巴黎2-1暂时领先蒙彼利埃。

第73分钟,巴黎终于扩大比分,左侧角球开出,一番混战后恩昆库头球攻门,球碰到斯库勒蒂奇后飞入球门,巴黎3-1领先蒙彼利埃!

第78分钟,巴黎再进一球,库尔萨瓦禁区内左路传中,姆巴佩包抄到位抢点攻门,但希尔顿抢先一步将球挡进自家球门,巴黎4-1领先蒙彼利埃!

第79分钟,巴黎继续进球,姆巴佩禁区内起脚劲射,球打在希尔顿身上,发生折射后飞入了蒙彼利埃的球门,巴黎将比分改写为5-1!

最终巴黎5-1大胜蒙彼利埃,将对第二名里尔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