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广州恒大

恒大4人入选U18国青集训队  足校向国字号输送309人次

2019年02月22日22: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 中国足协近日下发男足U18B队2019年第一期集训通知, 24名入选球员的大名单中,广州恒大有谭凯元、张煜杰、侯煜、张志豪4人入选,人数位列11个输送单位之首。

 

谭凯元在比赛中 

恒大自2010年进入足球之后,俱乐部除了荣膺中超七连冠,两夺亚冠之外,积极耕耘青训。2012年9月,成立世界规模最大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 2014年10月设立西班牙分校,在校生高达2800人。

恒大足校目前实施人才培养“全精英”模式,采取5+5“一条龙”培养体系,9-13岁学生在国内接受皇马外教团队特训培养,13岁以上的优秀学生每年选拔25名到恒大西班牙分校,13-18岁每个年龄段建制25人。01梯队是较早送往西班牙留学的优秀球员代表,此次入选国青的谭凯元、张煜杰等人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也是2024巴黎奥运会的适龄球员。

据了解,办学7年来,恒大足校已累计获得国内外重要比赛冠军63个,为中国国青、国少输送球员309人次之多,西班牙分校已输送至恒大俱乐部各梯队83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