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

KHL-万科龙迎战阿斯塔纳雪豹点球定胜负 赛季收官感谢球迷一路陪伴【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2月23日11:11

KHL-万科龙迎战阿斯塔纳雪豹点球定胜负 赛季收官感谢球迷一路陪伴【7】

北京时间2月22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赛季最后一战坐镇首钢冰球馆,迎战阿斯塔纳雪豹队。此役,德鲁-肖尔和沃尔斯基建功,双方常规时间战成2平,加时赛两队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万科龙队发挥欠佳,最终以2-3不敌雪豹队。虽然憾负,但万科龙队在收官战的表现可圈可点,叶劲光、袁俊杰、英如镝等华裔和本土球员不断取得突破,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本场比赛于19点30分开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出席了本场比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资深顾问、原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上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原沈阳军区副政委李运之中将;首钢集团首钢园运动中心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郭晓民为比赛开球。

阵容方面,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延续了上一场的排兵布阵,队长叶劲光出任一组边锋,司徒永恩、骆嘉、海云、袁俊杰、胡杨、简国辉、谭佰文等华裔球员也悉数亮相,上一场打进KHL中国本土球员首球的英如镝同样入围大名单。

首节:肖尔破门万科龙多打少追平比分

首节比赛,万科龙队开局有些慢热,阿斯塔纳雪豹进攻如潮,关键时刻拉祖申表现神勇,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3分02秒,雪豹队41号博伊德高杆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虽然人数占优,但进攻端打得有些急躁,缺乏章法,不仅没能趁机破门,反倒在4分08秒被对手率先破门,进球的是15号佩图科霍夫。

随后的比赛,万科龙队不受影响,两个边路的进攻十分活跃,叶劲光被判干扰犯规,不过球队众志成城,躲过了这波少防多。8分41秒,雪豹队44号戴特兹横杆推挡犯规被关进小黑屋,多打少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抓住机会,萨维奈宁和沃尔斯基送出妙传,71号美国外援德鲁-肖尔一杆射门进球,帮助球队追平比分。

15分15秒,海云因为高杆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少防多期间保持专注,一次次化解对手进攻。节末,骆嘉一度获得单刀机会,他出杆果断,但对方门将扑救更加漂亮。之后拉祖申表现沉稳,连续做出高质量扑救,捍卫住本方球门,首节战罢,双方打成1-1平。

次节:沃尔斯基建功万科龙队反超雪豹

第二节比赛,帕罗拉的射门被挡出,万科龙队持续给对手施压,阿斯塔纳雪豹队有些被动,58号萨维贝里在24分09秒因为延误比赛被关进小黑屋,万科龙队获得多打少良机,沃尔斯基凭借个人能力强行突破,面对门将出杆果断,一杆射门球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以2-1反超比分。

落后的雪豹队没能控制住犯规,25分16秒,28号科米尔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再次获得多打少,不管是叶劲光还是沃尔斯基的射门都偏出毫厘。27分04秒,海云干扰犯规同样受罚,万科龙队少防多期间小心谨慎,没能让对手进球。之后两队均无建树,万科龙队保持住一球领先优势。

比赛的节间休息时,北京冰球联盟队和昆仑鸿星小狼闪电侠队的小球员依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冰球表演。

末节:万科龙队后防漏洞被拖入加时

第三节比赛,沃尔斯基开局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阿斯塔纳雪豹得球后迅速发动反击,科米尔和波申斯基送出妙传,40号佩特松一杆劲射破门得分,客队将比分追至2平。42分23秒,司徒永恩与对手大打出手,缠斗在一起,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吹了双方粗暴犯规。紧跟着简国辉和对手粗暴犯规,两位球员同时被罚下,场上四打四。

接下来,拉尤宁、帕罗拉接连打门,但都擦着球门滑出。末段,方丹的射门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但还是没能破门。常规时间,双方战成2平。加时赛,雪豹队有人犯规,万科龙队获得强打机会,拉尤宁的远射被挡出,叶劲光补射未能打正,两队都没有完成进球。

点球大战中,沃尔斯基打偏,叶劲光没能控制好球,同样未能打进,帕罗拉被挡出,三轮过后,万科龙队两球落后。第四轮,雪豹队进攻打偏,德鲁-肖尔没能打进,万科龙队点球落败,最终以2-3不敌阿斯塔纳雪豹队。虽然憾负,但万科龙在和东部第二的强队掰手腕时,依然展现了不屈的品格。赛后,门将拉祖申被评为本赛季球队最佳球员。

至此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2018/19赛季的比赛全部结束,感谢球迷朋友们一路的支持与陪伴!

分享到:
(责编:王超、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