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深圳万科阳光队

CWHL-万科阳光加时赛夺珍贵一分 季后赛仅一步之遥【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2月23日11:19

CWHL-万科阳光加时赛夺珍贵一分 季后赛仅一步之遥【5】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坐镇大运中心再次迎战卡尔加里地狱。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此役万科阳光2-0领先后连丢三球,最后时刻墨瑟攻入一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可惜联盟第一的地狱队实力不饶人,立马攻入一球,万科阳光队最终以3-4惜败,收获宝贵一分,距离季后赛再近一步。

赛前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郁亮来到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女冰更衣室,为女冰鼓劲加油,并给每位球员送上礼物,礼物内附有手写礼物卡,又贴心又温暖。

万科阳光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三场的对手都是联盟领头羊卡尔加里地狱,虽然只要拿下一场便可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但对手实力强劲,有着“大魔王”称号,这对于伤兵满营的万科阳光来说并不轻松。

今晚的比赛于19:30开始,观众座无虚席,不少小学生球迷挥舞着横幅为主队加油,而且还能熟悉地说出队员名字。每次主队进攻时球迷们不由自主地呐喊,让大运场馆开始有一种主场——“家”的氛围。

首节,万科阳光势头凶猛,第16分钟,5号卡彭特用身体优势硬吃对手,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强行突破,随后一杆怒射洞穿对手门将的十指关,林妮克服脚伤疼痛送出助攻。第二节23分17秒,邦顿蓝线附近直塞传球,米勒得球后虚晃一枪,紧跟着一杆打门球进,这是她本赛季第十粒进球,万科阳光以2-0扩大战果。两球领先的万科阳光信心爆棚,球员跑位灵活,技战术变化丰富,持续给地狱队施压。

第二节即将结束之时,伍兹用脚踝破坏了对手的射门,这一球力道十足,伍兹脚踝疑似受伤,她表情痛苦,最终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开球场。节末,米勒和邦顿连续打出有威胁射门,可惜欠缺些运气,遗憾未能扩大比分。

第三节比赛,两球领先的万科阳光后防线出现松动,地狱队特别善于把握机会,开局阶段破门得分,将比分追至1-2。万科阳光多打少就要结束时,戈斯灵顺势一挑骗过莱缇,随后一杆推射球进,地狱队追平比分。两分钟过后,王玉婷解围失误,詹纳得球后假动作骗过防守队员,紧跟着一杆射门得分,地狱队连进三球反超比分。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留给万科阳光的机会不多了,但姑娘们不言放弃,伍兹也在简单处理伤势后返回赛场一同作战。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14秒的时候,卡彭特底板处突然回敲,中路插上的墨瑟一杆打门球进,万科阳光追成3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地狱队进攻积极主动,一分钟过后,联盟个人数据排名第五的地狱队主力珍妮就抓住万科阳光的防守漏洞,攻入一球,最终万科阳光经过加时赛较量以3-4惜败卡尔加里地狱队,尽管落败,但万科阳光收获1个积分,距离季后赛更近一步。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23日14:30,万科阳光队将再次迎战卡尔加里地狱队,此役将成为万科阳光晋级季后赛的生死之战,万科阳光全体务必稳住心态,以破竹之势全力冲刺。

分享到:
(责编:王超、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