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张玉宁“回巢”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邹甜
2019年02月25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玉宁“回巢”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昨日宣布,效力于海牙俱乐部的张玉宁回归中超,他将身披9号球衣征战下赛季北京国安的各项赛事。经历几年留洋闯荡之后,中国最受关注的年轻中锋,重新回到了中国赛场。

张玉宁出身于绿城青训,先后效力于杭州绿城、维特斯、西布朗、不莱梅、海牙俱乐部。同时,他曾入选过各级国字号球队,并先后担任国少队和国青队队长。2016年19岁的张玉宁入选国家队,在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热身赛中首秀破门,成为国足史上最年轻的首秀进球者。张玉宁拥有优秀的身体素质,射术精湛,具备优秀的抢点意识和得分能力。

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之前,张玉宁是中国足球在欧洲顶级联赛的“独苗”,但由于竞争激烈,他在海牙沦为第三前锋,出场时间寥寥,他还落选了今年年初的亚洲杯。张玉宁父亲张全成昨日表示,此番回归中超,某种程度上是希望能再次为国效力,“为了在2022年世界杯外围赛的周期内让张玉宁减少往返欧洲的旅途劳顿从而有更多机会为国家队效力,因此坚定支持玉宁回到北京中赫国安的决定,希望他有机会再次为国家队效力。”

签约后,张玉宁表态:“感谢北京中赫国安周董事长对我个人梦想的支持与鼓励,您的话将激励我继续前行,坚持理想,我将会为俱乐部奉献自己的全部,为祖国荣誉奉献自己的全部!同时也感谢西布朗俱乐部的赖总这些年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您是我留洋路上的推动者!珍惜,脚踏实地,展望未来!”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