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特里皮尔自摆乌龙 切尔西2:0胜托特纳姆热刺 【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2月28日08:36

双方在比赛中
双方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 北京时间2月28日4:00,2018/19赛季英超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迎战热刺。伊瓜因上半场击中横梁,温克斯击中横梁。下半场佩德罗打破僵局,特里皮尔回传失误送乌龙大礼,切尔西2-0击退热刺。

第1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球打在戴维斯手上出了底线,裁判没有表示。

第19分钟,洛里传球失误被佩德罗断下,佩德罗分给中路的阿扎尔,阿扎尔分球,伊瓜因劲射打偏。

第31分钟,若日尼奥被断球,热刺反击,孙兴慜禁区内劲射被路易斯飞身挡出底线。

第33分钟,西索科禁区外远射被挡,孙兴慜右路传中,埃里克森跟进抽射被卡巴列罗挡出,随后裁判示意热刺越位在先。

第42分钟,凯恩在切尔西禁区附近连续盘带后劲射,阿斯皮利奎塔倒地将球挡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若日尼奥过顶长传,伊瓜因突入禁区面对洛里推射破门,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7分钟,切尔西率先破门,阿斯皮利奎塔右路直塞,佩德罗突入禁区晃开阿尔德韦雷尔德,小角度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热刺!随后切尔西做出换人调整,阿扎尔被威廉换下。

第65分钟,戴维斯左路传中,凯恩小禁区附近左脚抢点射门打偏。

第71分钟,佩德罗禁区外右侧尝试弧线球射门,球稍稍偏出。奇克出场替下了科瓦契奇。

第85分钟,切尔西再获一球,吉鲁头球一蹭,特里皮尔在逼抢下在禁区外回传,猝不及防的洛里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切尔西2-0领先热刺!最终切尔西在主场2-0拿下热刺,继续紧跟前四。

 双方首发及出场名单:

切尔西(4-3-3):13-卡巴列罗;28-阿斯皮利奎塔、2-吕迪格、30-路易斯、3-阿隆索;5-若日尼奥、7-坎特、17-科瓦契奇(77‘12-奇克);11-佩德罗、9-伊瓜因(84’18-吉鲁)、10-阿扎尔(60‘22-威廉)

热刺(4-3-3):1-洛里;2-特里皮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6-桑切斯、33-戴维斯;8-温克斯、17-西索科(85‘3-罗斯)、23-埃里克森;11-拉梅拉(70’18-略伦特)、7-孙兴慜(80‘27-小卢卡斯)、10-凯恩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