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广州富力将客战重庆斯威 斯帅期待拿3分“庆生”

邹甜
2019年03月02日08:4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富力将客战重庆斯威

  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重庆斯威,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期待新赛季首战能取得“开门红”,为3月3日生日的自己“庆生”。

  客战重庆斯威,广州富力连续三年全取3分而归。从2016年开始,广州富力在山城分别以5:4、2:0和1:0击败对手,因此重庆也算是富力队的“福地”。

  尽管如此,但斯帅认为想赢得比赛并不容易,“我们要在空中对抗上要赢过卡尔德克,速度上抑制小摩托费尔南多,速度比拼中降下他的速度,希望球员们在心态方面,体能方面做好充足准备,明天所有球员拿出最佳表现应对。”

  作客重庆,富力赛前适应性训练仅有20名队员,斯帅表示4名外援都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比赛中上那3名外援还未决定。而肖智、金波和本周刚加盟的邹正并未出现在赛前适训中。

  “本赛季有很多新面孔,不光是外援方面,内援方面也有很强的引进。经过两个月与球队的合练,他们很快融入球队的体系风格。我们会保持一贯的足球理念,希望他们融入体系上。加上他们个人能力发挥,帮助球队取胜。”斯帅说,今年球队引进具有很强实力的球员,但他更看重团队协作和配合,希望每一名球员可以抛去自己的棱角,更好地融入球队。今年雷纳迪尼奥外租天津天海,以色列金靴萨巴加盟,斯帅希望后者接棒成为更优秀的球队“10号”。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