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拳击

巴拿马传奇拳手佩德罗扎去世

2019年03月03日08:4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巴拿马传奇拳手佩德罗扎去世

1日,巴拿马传奇拳击手尤西比奥·佩德罗扎因胰腺癌去世,享年62岁。

从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这位传奇拳手统治羽量级拳坛将近10年,在1978年至1985年间,他一直是世界拳击协会(WBA)羽量级拳王,直到1985年输给巴里·麦圭根才丢掉了冠军头衔。

据外电报道,佩德罗扎此前曾19次卫冕拳王,是拳击史上卫冕时间最长的拳王之一。

世界拳击协会在一份声明中称,一直与病魔斗争的佩德罗扎最近刚从医院返回家中,他于1日早些时候去世。

世界拳击协会表示:“向这位巴拿马传奇人物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慰问,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世界冠军,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伟大的人。”

“愿他一路走好。”佩德罗扎的对手麦圭根也在推特上向他致意。

“对我来说这是悲伤的一天,因为我的对手、杰出的世界冠军尤西比奥·佩德罗扎去世了。”麦圭根说,“很荣幸能够成为他的竞争对手。”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