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瓜迪奥拉:曼城比去年更强大

2019年03月05日08:4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瓜迪奥拉:曼城比去年更强大

新华社伦敦3月4日电 英超曼城队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统治力比上赛季大为减弱,目前与利物浦队的榜首争夺也难分难解,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认为,曼城比上赛季踢得好,即使利物浦最终夺得英超冠军,曼城也不应该被视为失败者。

目前,英超联赛还剩下9轮,曼城积71分排在榜首,仅比第二名的利物浦多1分。

“单纯从踢球的方式看,我们比上赛季踢得好多了。”瓜迪奥拉说,“每个球员都知道我们必须做什么,也都在互相帮助。我们能直面激烈的竞争,如果我们最后输了,我们认,但不后悔。”

瓜迪奥拉说:“人们普遍认为‘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第二名也会被认为是失败者。但我不可能对我的球员有这种感觉。”

上个赛季,曼城不仅夺得英超冠军,还打破了一系列纪录。尽管本赛季曼城没能复制这样的统治地位,但他们在最近几个月扭转了7分的劣势,从利物浦手中夺回了榜首位置。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