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国家体育总局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北京冬奥会办赛精彩 参赛也要出彩

2019年03月09日09: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北京冬奥会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是其中一个关键环节。”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表示,全项目参赛是指作为东道主,中国运动员通过努力获得北京冬奥会全部比赛项目的比赛资格。

就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成绩的问题,苟仲文表示,在一些项目上力争拿奖牌,在优势项目上力争拿金牌。国家体育总局经过努力,目前项目覆盖面扩展到109个项目。层层选拔出4000人左右的冬奥训练队伍,正加紧训练。大力激发地方和企业参与积极性,通过多方合作,为广揽人才打下坚实基础。苟仲文说,相信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运动员队伍能够成为一支作风优良、能征善战的冰雪队伍,一定会在北京冬奥会上创造佳绩,为国争光。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