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迎战大连一方 富力今年首战越秀山

谢泽楷
2019年03月09日09: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今年首战越秀山

今晚,广州富力将迎来2019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对手是大连一方。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说:“我们已经做好战斗的准备,也做好了胜利的准备。”

这是两支中超首轮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的球队之间的对决。首轮,富力在客场明显占优的情况下,终场前被重庆斯威进球“绝平”。富力在比赛中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尤其是新外援萨巴。

大连一方首轮同样客场作战,在0比1落后河南建业的情况下,由外援卡拉斯科在终场前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比平局更让人失望的是比赛过程,一方中卫杨善平吃到红牌,将缺席本场比赛;另一名大连队球员秦升在比赛中犯规,导致河南建业在本赛季引进的核心外援多拉多胫骨粉碎性骨折,只在中超踢了不到本场球,赛季就可能报销了。

昨日,大连一方的韩国籍主帅崔康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力挺秦升,他说:“看视频回放,秦升完全没有恶意或者故意的行为,并不是暴力和非绅士的动作。这种事情变成舆论焦点,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把这种事情变得特别敏感也非常不合适。这样的话,以后进攻队员带球突破的时候,防守队员就只能躲开了。所以,我认为,这件事并不应该成为舆论焦点。考虑到这些,秦升本场比赛还是会上场的。”

本场比赛,富力的两名新外援登贝莱、萨巴以及数名新内援如范云龙等都将迎来主场首秀,首轮进球的叶楚贵也可能首发出战。从广州恒大转会而来的左后卫邹正已在本周和球队合练,但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此役他不会上场。

斯托伊科维奇赛前强调,球队在首战暴露出临门一脚偏软的问题,“我们很难保证每一脚射门都能转会为得分,不然比分就会很大,像篮球比赛一样。但是我希望,我们在重庆错失的机会,这场比赛能够把握住,最后处理球的那一下能够更坚决、更精确、更细腻”。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