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巴坎布频频“吐饼” 国安亚冠主场憾平

周萧
2019年03月14日08:1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坎布频频“吐饼”,国安亚冠主场憾平

  国安球员奋力争顶。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北京中赫国安队13日迎来本赛季亚冠的主场首秀,然而在43112名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全场占优的国安队未能收获赛季主场首胜,被浦和红钻0比0逼平。

  与4天前客场大胜重庆队的排兵布阵相比,国安队只对首发名单进行了一处调整:用金玟哉替下了于洋。双前锋战术在中超赛场已经取得了成功,施密特也选择将其“复制”到亚冠赛场。

  主场43112名观众助威。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浦和红钻开场后不久就只能将大部分精力放在防守上:巴坎布第17分钟的射门滑门而过,第22分钟,他的单刀又被对方后卫破坏。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27分钟,浦和队员慎野智章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尽管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但主裁判未做出任何判罚。

  巴坎布错失良机。

  由于亚冠小组赛阶段没有VAR视频助理裁判,国安只能无奈接受这一结果。上半时结束前,巴坎布第三次“吐饼”,他在第40分钟浪费的那次良机令工体现场发出巨大的叹息声。

  国安队上半时形成了对浦和红钻的绝对压制:控球率达到60.1%,射门次数更是达到12比0。易边后,施密特的球队依然占据着场面主动,但张玉宁的两次威胁射门未能攻破浦和球门,于大宝在第81分钟的头球也稍稍高出。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