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勇士考虑为考辛斯“降速”

冯爱军
2019年03月15日08:3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考虑为考辛斯“降速”

  “我认为一对一没人能阻挡我,就这样。所以说实话,你派任何人来防我都行。”考辛斯本场比赛上场32分钟,16投11中得到27分、另外还能贡献8个篮板、7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另一方面,汤普森本场比赛能够得到高分,考辛斯在内线的巨大牵制作用,也不能被忽视。所以,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考辛斯表现得“豪气万千”。

  因为考辛斯的出色发挥,勇士主帅科尔还在赛后释放了球队有可能会为考辛斯而“降速”的信息。“他仍然处在恢复过程的早期。我们所有人都还在学习,我也是,必须要学习如何更好地使用他。我认为我们把他用得更好了,我认为他在油漆区打得很棒,他在篮下掌控了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好的胜利。我们还剩15场比赛来弄清楚如何使用每一个人,以及不同的人员组合。”科尔继续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踏板,考辛斯已经为我们打出了很好的表现,我们的比赛感觉不一样了。有他在情况就不一样了,我们以前没有这样的选项。有时候我们打得有一点快,投了太多糟糕的快速投篮,而不是让他在禁区翻江倒海。”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