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奥预赛-杨立瑜两球林良铭破门 中国国奥5-0战胜老挝【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3月23日08:56

希丁克为张玉宁安排战术
希丁克为张玉宁安排战术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2日,2020年U23男足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第一阶段预选赛展开争夺,最终中国队5比0战胜老挝队,赢得本次预选赛开门红。

第8分钟胡靖航接到李扬掷出的界外球,禁区右侧转身似传似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23分钟李扬传球入禁区,单欢欢冲入禁区和门将撞在一起,门将倒地,没被撞倒的单欢欢抢先捅射空门,但皮球稍稍偏出。

第28分钟严鼎皓开出右路角球,两支队伍的17号杨立瑜和本贡争在一起。主裁判罚本贡手球,点球。主罚的杨立瑜推射球门左路,老挝门将判断失误,1比0。

第41分钟中国队再次取得进球。严鼎皓挑传到内侧,温家宝再把球轻拨到中路,单欢欢左脚射门被老挝队挡出,单欢欢右脚再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侧,2比0。

第47分钟李扬拿球往右路转移,李申圆传中,杨立瑜头球顶入大门左侧死角,3比0。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保持攻势。第67分钟中国队连换两人,林良铭换下单欢欢,曹永竞换下李扬。第76分钟严鼎皓开出右路角球,杨立瑜头球飞向球门后点,胡靖航射门偏出。

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张玉宁接右路角球头球偏出。第91分钟张玉宁扯到左路拿球后传中,林良铭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上角,4比0。

第95分钟,林良铭和张玉宁的射门都被挡出,张玉宁传到中路,曹永竞跟进补射得分。最终中国队5比0战胜老挝队,赢得本次预选赛开门红。

中国队阵容:1-陈威;3-李申圆(9-张玉宁),4-蒋圣龙,5-李扬(20-曹永竞 67分钟),14-朱辰杰,8-温家宝;6-吴伟,10-胡靖航,21-严鼎皓;17-杨立瑜,23-单欢欢(7-林良铭 67分钟)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