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胡金秋19分12篮板 广厦大比分逆转浙江挺进8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3月23日09:31

浙江外援双手暴扣
浙江外援双手暴扣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杨磊) 3月22日,2018-19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2进8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广厦队在主场以103-90战胜了浙江队,大比分2:1逆转战胜浙江队挺进8强。广厦队将在8进4中迎战新疆队。

数据方面,广厦队博洛西斯21分17板,林志杰12分8板,胡金秋19分12板,福特森22分8板12助,赵岩昊13分。

浙江队吴前22分4板4助,保罗24分8板,王奕博11分6助。

首节比赛,福特森弧顶接球迎着防守命中干拔三分,保罗抢断得手一条龙暴扣。浙江队打了一波9-0的进攻小高潮,广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胡金秋罚球线接球中距离跳投得手,张大宇迎着防守单臂暴扣。广厦队打了一波10-0的攻击波,首节结束,广厦队以25-22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王奕博打成2+1,胡金秋罚球线接球中距离跳投得手,林志杰三分出手命中。保罗跳投得手,随后又打成2+1。朱旭航命中大号两分,博洛西斯在底角命中三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4平。

易边再战,福特森中路突破分球跟进的胡金秋上篮得手,朱旭航底角接球后仰干拔跳投得手。博洛西斯内线打成2+1,胡金秋中路空切接球上篮再次打成2+1,广厦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吴前角命中空位三分,赵岩昊在同样位置命中三分还以颜色,三节战罢,广厦队以77-65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赵岩昊三分线跳投得手。刘泽一跟进接球行进间抛射命中,吴前抢断得手长传快下的张大宇暴扣得手。浙江队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胡金秋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第四节末段广厦队打了一波7-0的攻击波,最终广厦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03-90战胜了浙江队。

双方首发

浙江队:王奕博、吴前、保罗、朱旭航、张大宇

广厦队:博洛西斯、林志杰、赵岩昊、胡金秋、福特森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