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郭艾伦46分12篮板 辽宁主场双加时险胜福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3月27日08:42

王哲林庆祝进球
王哲林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杨磊) 3月26日晚,2018-19赛季CBA季后赛8进4的比赛继续进行,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福建队,四节战毕,辽宁队通过双加时以124-118艰难战胜福建队,大比分1-0领先。

辽宁队郭艾伦46分12板5助、哈德森33分10板8助、巴斯30分15板。

福建队王哲林31分23板、陈林坚20分8板、赵泰隆19分4板、杰特19分4板。

首节比赛,辽宁队哈德森强投三分得手,王哲林底角三分同样打进。辽宁队打出了一波10-0的进攻小高潮,王哲林上篮得手,杰特跳投得手,首节结束,辽宁队以28-19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尼克尔森勾手打进,哈德森三分命中,胡珑贸在同样位置命中三分。之后辽宁队打了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赵泰隆命中三分。巴斯暴扣得手,半场结束,辽宁队以54-42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福建队打了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巴斯接郭艾伦空中接力暴扣得手。陈林坚命中三分,福建队打出了一波10-4的进攻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三节战罢,福建队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辽宁队以77-74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福建队打了一波6-0的攻击波反超了比分。辽宁队同样打了一波6-0。赵泰隆、杰特分别投进三分,88-86,福建队再次反超。陈林坚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郭艾伦罚球线急停后仰跳投得手。赵泰隆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郭艾伦篮下补篮得手,王哲林空切篮下接球暴扣。哈德森强突内线抛射得手,王哲林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打成2+1。郭艾伦摘到篮板补篮命中,102-103,最后一攻福建队不中,两队战成103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杰特打板命中,巴斯强突篮下造成杀伤两罚全中。陈林坚底角中距离跳投得手,哈德森三分出手打进,郭艾伦上篮得手,杰特反击打进,郭艾伦背打杰特后上篮得手,郭艾伦反抢得手迎着防守上篮造成杀伤两罚一中,115-112,黄毅超在底角命中三分,最后一攻巴斯空接不中,双方战成115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开始,王哲林突破内线上篮打成2+1,赵继伟一条龙反击上篮得手,巴斯中距离干拔跳投得手。赵继伟掩护犯规六犯离场,郭艾伦两罚一中,福建队连续几攻不中,巴斯顶着防守上篮打成2+1。郭艾伦连续变向突破上篮得手,福建队暂停回来三分依旧不中,最终通过两个加时辽宁队以124-118艰难击败福建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郭艾伦、哈德森、刘志轩、卫猛、钟诚

福建队:谢亚财、黄毅超、陈林坚、尼克尔森、王哲林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