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汉密尔顿33分14篮板 北京104-88胜深圳拿到赛点【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3月28日08:46

汉密尔顿篮下封盖
汉密尔顿篮下封盖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杨磊) 3月27日晚,CBA季后赛8进4第二轮展开争夺,上一场更换外援的深圳队又换回了拜克斯,而北京队王骁辉此役被禁赛,但最终深圳队以88-104输掉比赛。

北京队汉密尔顿33分14篮板,方硕15分,杰克逊21分7篮板5助攻,翟晓川12分9篮板;

深圳队李慕豪20分11篮板,伯顿16分7篮板6助攻,拜克斯12分,沈梓捷11分8篮板。

首节开始,翟晓川造犯规2罚1中,拜克斯突破得手。深圳队抓住北京2次失误打成反击,可随后被北京一个6比0反超比分。首节比赛,北京24-22领先2分。

第二节,沈梓捷扳平比分,杰克逊先是补篮打成又中路突破上篮打停了深圳队。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3-49领先深圳4分。

易边再战,北京队汉密尔顿率先灌篮得手。节中,朱彦西三分开张,帮助北京领先到8分,深圳调整后抓住北京队失误追至4分,方硕抛投得手稳定局面,三节结束北京77-71领先6分。

第四节,深圳队持续杀伤内线。9分39秒,拜克斯再造犯规,邱天被罚下,深圳追到4分。紧接着汉密尔顿重新上场连得5分。此后,深圳队再也没能找到翻盘的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88-104。

双方首发:

北京:方硕、张才仁、翟晓川、汉密尔顿、邱天

深圳:贺希宁、拜克斯、卢艺文、顾全、李慕豪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