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想想卫冕亚洲轻量级拳王

2019年04月01日08: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刘硕阳)28日晚,2018赛季国际拳击联合会(IBF)丝路冠军联赛总决赛在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中心落幕。在一场焦点赛事中,中国拳手孙想想在第七回合技术性击倒(TKO)菲律宾拳手莫尼科·劳伦特,成功卫冕IBF亚洲轻量级拳王。

  去年11月,孙想想曾在北京举行的国际拳击联合会亚洲拳王争霸赛中击败菲律宾的罗尔丹,夺得IBF轻量级的洲际金腰带。4个月后的卫冕战中,孙想想表现得十分沉着,充分发挥了自身水平,并在第七回合中技术性击倒对手。IBF全球排名委员会主席米拉蒙特斯表示,孙想想有能力在未来向世界拳王金腰带发起冲击,“期待IBF的拳台上能够早日出现一位来自中国的世界拳王。”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01日 14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