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3轮:申花泰达绝杀迎首胜 上港国安恒大暂居前三

2019年04月01日08: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全部战罢,亚冠4队国安、上港、恒大、鲁能在客场均取得胜利,泰达主场对阵富力上演进球大战,最终泰达绝杀富力取得新赛季首胜,申花和斯威也分别战胜建业和佳兆业取得首胜,苏宁击败升班马卓尔捍卫主场荣耀。

8场比赛综述如下:

天津泰达4-3广州富力

本场比赛泰达和富力上演进球大战。第20分钟,富力门将程月磊判断失误送礼,随后阿奇姆彭助攻谢维军打空门得手,泰达两球领先,半场结束前,桂宏接唐淼传中头球破门助富力追回一分;下半场开始不久,乔纳森禁区附近凌空抽射破门帮助泰达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富力雪上加霜,替补登场的卢琳不满裁判判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但面对少打多还落后两球的不利局面,富力球员燃起斗志,第83分钟,唐淼助攻扎哈维射门得分,仅2分钟后登贝莱禁区外轰出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最后补时阶段,阿奇姆彭禁区外冷射,皮球划过完美弧线入网,泰达主场绝杀富力迎来联赛首胜。

北京人和0-1北京国安

本场“京城德比”比赛,国安两位“归化球员”李可、侯永永首次亮相中超联赛,比赛当天北京挂起7级大风,受天气影响国安和人和的传接球不是非常顺畅,一直到上半场临近尾声阶段,比埃拉突入禁区后被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于大宝主罚被人和门将张烈神勇扑住;下半场比赛,国安开始掌控场上局面,张稀哲的劲射被挡出、比埃拉远射击中横梁、奥古斯托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终于在第61分钟,于大宝将功补过接李磊传中头球破门,随后1-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国安豪取联赛3连胜的同时,送给人和3连败。

大连一方0-1广州恒大

一方上赛季主场曾3-0战胜恒大,新赛季阵容增强的一方主场面对恒大信心十足,另一方面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刚刚经历中国杯的失利后,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执教能力。本场比赛刚开始,塔利斯卡远射击中门柱惊出一方一身冷汗,张琳芃的解围险些踢进自己大门,第19分钟于汉超单刀破门,但被VAR和主裁判判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哈姆西克禁区外远射险些破门;下半场卡拉斯科的进球也被VAR判罚无效,最后阶段,塔利斯卡接李学鹏传中头球破门为恒大锁定胜局。

河北华夏幸福1-2上海上港

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港,本场比赛第8分钟董学升头球攻门击中门框,紧接着上港反客为主,华夏后防线出现严重失误,门将耿晓峰出击但没碰到皮球,埃尔克森直接踢进空门,落后的华夏越踢越勇逐渐占据场面主动,卡埃比和董学升多次威胁上港球门,但颜骏凌神表现加上运气欠佳,华夏未能扳平比分,下半场华夏新援马尔康替补登场发挥作用,第72分钟在马尔康的掩护下,卡埃比接尹鸿博助攻扳平比分,最后阶段,上港展示王者实力,李圣龙精妙拨球助攻艾哈迈多夫抽射破门,最终上港收获3连胜后暂居榜首。

天津天海2-4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鲁能先拔头筹,吴兴涵突破后劲射得手,第35分钟郑达伦门前把阿兰的射门挡进球门,比分被扳成1-1;下半场王大雷神勇地扑出阿兰的劲射,随后8分钟内,佩莱造点主罚命中、周海滨禁区内低射破门、王大雷手抛球助攻张驰破门,鲁能连入3球一波带走比赛,比赛尾声阶段,杨旭为主队追回1分但为时已晚。

河南建业1-2上海申花

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在比赛上半场占据主动,前场三外援伊沃、巴索戈和奥汗德扎频繁制造杀机,威胁申花球门,但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伊哈洛接队友传球低射破门,客场作战的申花取得领先,随后建业全力反攻,在82分钟收获成果,冯卓毅利用申花的失误扳平比分,最后时刻,申花打出精妙配合,瓜林挑传、莫雷诺垫射破门绝杀比赛,最终,申花迎来赛季首胜,建业新赛季仍然未尝胜果也。

江苏苏宁2-1武汉卓尔

主场作战的苏宁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吴曦的远射打在汪嵩的头上折射飞入球门死角,半场结束前苏宁在防守端出现严重失误,拉斐尔的射门被顾超化解;下半场比赛第70分钟,特谢拉的射门被扑,又是吴曦跟上补射得手完成梅开二度,仅7分钟后,拉斐尔接角球凌空抽射扳回一球,为卓尔保留比赛的希望,但2分钟后拉斐尔恶意拿球踢人被红牌罚下,卓尔也失去了扳平的希望。最终,苏宁主场战胜升班马卓尔,捍卫了主场荣耀。

重庆斯威1-0深圳佳兆业

本场比赛,面对升班马佳兆业,斯威在上半场占据场面优势,第20分钟,斯威打出快速反击,阿德里安禁区内破门为主队取得领先,随后斯威攻势不减,但佳兆业门将国威表现神勇,先后扑出多次威胁射门;下半场第6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防守犯规被红牌逐出,佳兆业获得反击好机会,然而第80分钟佳兆业的葛振因多余动作也被红牌罚下,两队人数重新持平,1-0的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最终,斯威迎来联赛首胜,佳兆业遭遇赛季首败。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