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斯莫林乌龙阿什利-扬染红 曼联客场1-2负狼队【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4月03日08:53

卢卡库遭遇围抢
卢卡库遭遇围抢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狼队主场迎战曼联。麦克托米奈远射首开纪录,若塔为狼队扳平比分。下半场,阿什利-扬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斯莫林自摆乌龙。最终曼联1-2负于狼队。

第13分钟,弗雷德将球传给了麦克托米奈,后者右脚轰门,皮球直飞左下死角,1-0。

第17分钟,卢卡库左侧挑传,林加德近距离头球攻门,但被门将帕特里西奥化解。

第24分钟,德赫亚传球给禁区前沿的弗雷德,巴西国脚停球稍大被直接抢断。狼队反击,若塔在禁区内接球之后面对德赫亚射门得分,1-1。

第54分钟,麦克托米奈在禁区内鱼跃冲顶,被帕特里西奥神勇扑出。第56分钟,阿什利-扬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麦克托米奈回传阿什利-扬被若塔抢断,阿什利-扬放铲犯规,两黄被一红被罚下。

第77分钟,穆蒂尼奥禁区左侧传中,劳尔吉梅内斯头球攻门造成门前混战,曼联多名球员想要在门前解围,斯莫林不慎将球碰入了自家球门,狼队2-1反超。

终场阶段,狼队左侧传中,斯莫林在禁区前沿放铲,却将球铲向了自家球门,德赫亚反应迅速将球扑出了底线。最终,曼联客场1-2负于狼队。

狼队(3-5-2):11-帕特里西奥/5-本内特、16-科迪、15-波利/2-多赫蒂、32-登东科尔、28-穆蒂尼奥、8-鲁本-内维斯(83' 27-赛伊斯)、29-维纳格雷(75' 19-乔尼)/9-劳尔-吉梅内斯、18-若塔(72' 7-卡瓦列罗)

曼联(4-3-3):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2-林德洛夫、23-卢克-肖/17-弗雷德(64' 4-菲尔-琼斯)、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20-达洛特(83' 15-佩雷拉)、9-卢卡库(72' 11-马夏尔)、14-林加德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