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孙兴慜破门埃里克森传射 热刺2-0胜水晶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4月04日09:10

孙兴慜破门瞬间
孙兴慜破门瞬间

人民网北京4月4日凌晨(杨磊)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1轮补赛,热刺主场迎战水晶宫。埃里克森助攻孙兴慜低射率先破门,埃里克森补射扩大比分,最终热刺主场2-0战胜水晶宫。

比赛第3分钟,米利沃杰维奇中场附近送出一脚漂亮的挑传转移,迅速前插的施鲁普带球杀入禁区后一脚抽射将球打高。第10分钟,罗斯左路送出斜传,前场的孙兴慜一路带球内切突破杀入禁区右侧后送出回敲,禁区弧附近的埃里克森一脚低射将球打偏。

第35分钟,埃里克森前场送出一脚直塞,禁区右侧迅速插上的孙兴慜一脚低射被瓜伊塔挡出。第40分钟,巴舒亚伊分球,范安霍尔特左路带球连续内切突破后一脚低射将球打偏。第44分钟,罗斯开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的凯恩一记头球攻门将球稍稍顶偏。

下半场,第51分钟,大禁区前左侧的巴舒亚伊停好球后将球一扣,随后一脚兜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55分钟,热刺取得领先,埃里克森前场左路送出一脚斜传转移,禁区右侧的孙兴慜得球后将球巧妙一扣,随后一脚低射破门得分。

第66分钟,阿里中后场送出一脚直传转移,迅速前插的凯恩带球杀入禁区后面对瓜伊塔一脚推射将球稍稍打偏。第80分钟,孙兴慜中场左侧送出直塞,凯恩带球杀入禁区连续扣球过人后被放倒,门前跟上的埃里克森抓住机会一脚补射破门得分。

第85分钟,范安霍尔特前场带球杀至大禁区前左侧后一脚吊射直飞球门,皮球被洛里神勇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主场2-0战胜水晶宫。

比赛阵容:

热刺(4-2-3-1):1-洛里、2-特里皮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3-罗斯(69'温克斯)、17-穆萨-西索科、20-阿里(82'小卢卡斯)、23-埃里克森、7-孙兴慜(92'万亚马)、10-凯恩

水晶宫(4-3-3):31-瓜伊塔、3-范安霍尔特、34-凯利、5-汤姆金斯、29-万-比斯萨卡、4-米利沃杰维奇、8-库亚特(79'汤森)、18-麦克阿瑟、11-扎哈、15-施鲁普、23-巴舒亚伊(81'本特克)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