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收获四冠

2019年04月08日05: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吉隆坡4月7日电  (记者林昊、郁玮)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7日进行了各单项决赛,中国队收获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4项冠军。

  男单、女双和混双比赛都在中国队选手之间进行,最受关注的是林丹与谌龙之间的男单决赛。首局谌龙很快以21∶9获胜。第二局,林丹一度以8∶1领先,但谌龙将比分追成9∶9。两人比分胶着至16平,林丹加强进攻,以21∶17胜出。第三局,谌龙加强主动进攻但在多次进攻不畅的情况下失误开始增多。交换场地后林丹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21∶11拿下比赛。

  女双决赛中,陈清晨/贾一凡以21∶14、21∶15战胜队友杜玥/李茵晖,获得冠军。混双决赛在赛会一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和二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之间进行,郑思维/黄雅琼优势明显,耗时38分钟就以21∶17和21∶13赢下比赛。男双决赛中,中国队的李俊慧/刘雨辰对阵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首局两人以21∶12获胜,第二局也迅速领先并顶住了日本组合的反击,最终以21∶17获胜。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08日 14 版)

 

(责编:袁勃、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