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巴坎布帽子戏法16岁小将破门 国安3:1武里南联【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4月09日20:54

张稀哲带球
张稀哲带球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00,2019亚冠联赛G组展开一场角逐,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泰国的武里南联。上半场,开场仅1分钟李磊助攻巴坎布闪电破门,奥古斯托助攻巴坎布梅开二度;下半场王刚射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巴坎布完成帽子戏法,随后替补登场的16岁小将素帕那扳回一球!最终国安3-1击败武里南联,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

开场仅1分多钟,国安闪电破门!李磊左边路低平球传门前,巴坎布包抄到位用后脚跟磕进球门!国安1-0取得梦幻开局!

第9分钟,佩德罗右禁区带球过掉防守后横扫门前,金玟哉站位封堵住路线左脚解围,差点踢进自家球门!

第18分钟,巴坎布灵巧前插到对方禁区,并脚后跟做球给比埃拉,后者要打门被破坏掉。

第29分钟,国安扩大比分!比埃拉中场左路直塞球精准的找到前场的奥古斯托,后者带球杀到左禁区横传中路,巴坎布又出现在正确位置用脚轻轻一捅,将球送进网内!国安2-0领先!

易边再战,第54分钟,国安再下一城!王刚右路接球似传似射扫向门前,西瓦拉扑球脱手,巴坎布又恰好杀到补射破门!国安3-0,巴坎布也完成了帽子戏法!

第71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沿拿球抽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76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右路下底横扫门前,巴坎布后点包抄到位,可惜射门没能踢中部位,错失大四喜机会!

第79分钟,武里南联扳回一球!刚刚替补登场的16岁小将素帕那突进禁区接球,赶在金玟哉回防之前劲射,球穿裆邹德海滚进网内!武里南联1-3国安!

补时阶段,武里南联在国安禁区内制造混乱,并且差点将球打进网内,好在于大宝门线解围,破坏对方绝佳破门机会!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3-1击败武里南联!

双方场上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2-金玟哉、4-李磊、38-王刚、5-奥古斯托、6-池忠国、10-张稀哲(90'26-吕鹏)、19-于大宝、21-比埃拉、9-张玉宁(65'20-王子铭)、17-巴坎布(88'3-于洋)

武里南联:1-西瓦拉、3-班沙、5-图涅斯、6-沙沙勒、9-素巴猜(75'54-素帕那)、10-乍卡攀-考邦(79'21-梁春长)、11-戈拉戈(61'18-阿比瓦德)、15-那鲁巴丁、19-素巴楚、26-叻他那功、77-佩德罗-儒尼奥尔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