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李昊桐连续两次晋级

孙嘉晖
2019年04月14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昊桐连续两次晋级

  北京时间昨日,高尔夫美国大师赛结束了第二天的角逐,中国球员李昊桐吞下三个柏忌,抓下一只小鸟,打出+2的74杆,以两轮高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晋级,成为首位连续两次在这项赛事中晋级的中国球员。与他同组的泰格·伍兹交出68杆,总成绩-6,落后领先者一杆,排在并列第6位。另一位同组球员琼·拉姆则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交出70杆,总成绩-5,排名并列第10。

  “起码晋级了,”李昊桐说,“希望有一个好的周末。”他在当地时间周六上午9时55分(北京时间周六晚9时55分)出发,同组的有瑞典球员、大满贯赛冠军亨里克·斯滕森。如果李昊桐能改善拖自己后腿的推杆,他就有希望迎来一个好的周末,为自己增添更多的非会员联邦快递杯积分。

(责编: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