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易建联37分17篮板 广东4-0横扫深圳晋级决赛【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4月16日08:49

易建联双手暴扣
易建联双手暴扣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杨磊) 4月15日晚,2018-19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四场比赛继续进行,广东队在客场以135-117战胜深圳队,大比分4:0横扫深圳队进入总决赛。

数据方面,深圳队拜克斯20分,伯顿28分5板,顾全22分,沈梓捷19分7板。

广东队易建联37分17板,威姆斯18分4板6助,周鹏15分6板3助,任骏飞21分7板,布鲁克斯23分9板5助。

首节比赛,深圳队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拜克斯弧顶借掩护命中三分,易建联顺下接球迎着防守暴扣得手。首节广东队以30-27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广东队打了一波8-0的进攻小高潮。易建联正面弧顶命中三分,拜克斯高位接球中距离干拔命中。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5-2的进攻小高潮,深圳队暂停。深圳队打了一波8-0,半场结束,广东队以65-57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2-3的进攻小高潮,97-73,将分差拉开到24分,深圳队请求暂停。沈梓捷顺下接球暴扣打进,布鲁克斯抢断反击连过两人上反篮得手。三节结束,广东队以108-86暂时领先。

末节,威姆斯弧顶接球突进内线挑篮得手,沈梓捷高位接球急停跳投得手。伯顿埋伏底角空位三分稳稳命中,易建联接威姆斯传球空接暴扣得手。深圳队打了一波18-2的进攻高潮,广东队请求暂停。任骏飞空切接球上篮打成,转换赵睿抢断一条龙反击上篮打成2+1,顾全弧顶命中追身三分。最后时刻杜润旺在命中弧顶三分,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35-117战胜深圳队进入总决赛。

双方首发

广东队:易建联、胡明轩、周鹏、任骏飞、威姆斯

深圳队:沈梓捷、卢艺文、拜克斯、顾全、于德豪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