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李宁3V3羽毛球赛在京启动 赛程5个月遍布20座城市

2019年04月17日09: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赵欣悦)4月16日下午,以“敢梦敢为”为主题的2019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赛事将于5月-10月期间,在全国20座城市点燃战火,各路羽林英豪集结,一展英姿。

2019李宁3V3赛正式启动

李宁3V3赛事创立于2010年,至今已有9年历史。3V3赛事起源于国家羽毛球队的训练方式,在体现羽毛球比赛专业性的同时兼顾娱乐性以及团队协作乐趣,吸引了很多业余爱好者参加,赛事连续两年创造了9935人次单场参与人数世界纪录和全年32417人次参赛的世界纪录。

活动现场,奥运冠军傅海峰、赵芸蕾,世界冠军徐晨、汪鑫也集体亮相,表达了对赛事的祝福,四位嘉宾还在现场进行了“迷你3V3”的比赛,为比赛造势。

四位羽毛球冠军亮相活动

据悉,在本届赛事中,李宁公司将联合全国百余所高校,市直机关单位,世界百强外资企业,为企业和学校提供更好的赛事体验和羽毛球运动支持。

此外,今年赛事还将延续令众多女性球友期待的“飒女神”评选活动,鼓励所有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女性展现自我、燃情参与并和李宁一起推广羽毛球运动。同时,为了给球迷送上更多福利,本届3V3羽毛球赛还将与国际赛事接轨,年终总决赛的冠军队伍,将会被邀请至今年11月份在福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

系列赛将于5月11日在成都打响,总决赛将在10月19日在北京开战。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