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杜兰特38分三节打卡下班 勇士大胜快船总分2-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4月19日14:16

杜兰特干拔跳投
杜兰特干拔跳投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132-105轻取快船,大比分勇士队2-1领先。

凯文-杜兰特贡献38分7次助攻,斯蒂芬-库里21分5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2分,德雷蒙德-格林8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安德烈-伊戈达拉15分。

伊维察-祖巴茨18分15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9分6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6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6次助攻,蒙特雷斯-哈雷尔和贾迈克-格林各得15分。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高达59.6%,三分球13投7中,杜兰特得了27分,库里15分,汤普森10分。快船命中率只有35.9%,三分球17投仅5中。替补出场的贾迈克-格林13分,哈雷尔10分,路威7分。

第三节还有7分10秒时,伊戈达拉扣篮得手,勇士以88-57领先了31分。本节勇士得到36分,前三节以109-76领先。

第四节,在近4分钟里勇士只投中一球,本节打了一半,他们总共只得8分,但快船队也没能迫近比分。最终勇士客场以132-105战胜快船。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