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长云

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开赛

2019年04月21日09: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4月20日电(记者李长云)4月20日,“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在武汉市武钢体育馆正式开幕作为2019赛季的开幕之战,沉寂了4个月的中国体育舞蹈精英们联袂演绎了一场巅峰对决,鏖战持续到深夜,异常激烈。首日比赛结束,来自上海市国际标准舞进修学校的阎棒棒/杜玉君获得A组拉丁舞冠军,代表大连国际舞蹈学校的程丹/李祯妮获得职业组标准舞冠军。

本场比赛是2019年度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系列赛事的第一站,也是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的第一站,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12支代表队的3000多人次参加比赛,包括职业组、A组和各年龄组,规模堪称历届之最。

“2019年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仍由5个分站赛和1个总决赛组成,分别在武汉、广州、上海、北京和温州举行,总决赛时隔6年后将再次落户上海。”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表示,”我们会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办赛品质,增强服务意识,与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携手共进,共同打造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这一赛事IP,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和赛事承办地的体育文化发展。”

A组拉丁舞,阎棒棒/杜玉君继续领跑,一个赛季的磨合让这个对冠军组合的舞蹈更趋完美;名列第二的李嘉明/李紫薇大将之风日显,问鼎之势隐隐待发;邵会南/魏骥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从众多高手的竞争中胜出,位列第三。职业组标准舞,程丹/李祯妮获得冠军,缺少竞争对手的第一站,完全是一种享受舞蹈的状态;一步一个台阶的黎璐/郭青舞步稳健,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主场作战的张嘉捷/吴梦妮位列第三,成果跻身三甲的他们表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此次比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武汉市体育局主办,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公司冠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