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法国杯-姆巴佩染红雷恩点球4:3胜巴黎 大巴黎无缘法国杯五连冠【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4月28日08:28

雷恩队员庆祝夺冠
雷恩队员庆祝夺冠

人民网北京4 月28 日电 北京时间4月28日3:00,2018/19赛季法国杯决赛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雷恩。阿尔维斯和内马尔进球帮助巴黎2-0领先,金庞贝乌龙帮助雷恩扳回一城,随后梅歇扳平比分。双方120分钟内2-2战平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雷恩6罚全中,巴黎恩昆库罚丢,最终巴黎无缘卫冕,雷恩夺得冠军。

第2分钟,巴黎右路传中,内马尔抢点射门打偏。第13分钟,巴黎率先破门,内马尔开出左侧角球到中路,阿尔维斯禁区外不等球落地迎球怒射,球飞入雷恩球门,巴黎1-0领先雷恩!

第21分钟,巴黎扩大比分,阿尔维斯断球后分球,迪马利亚直塞,内马尔插上后在禁区线上轻巧挑射破门,巴黎2-0领先雷恩!

第37分钟,尼昂弧顶处弧线球射门,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出。1分钟后,内马尔禁区内分左路,德拉克斯勒小角度射门被库贝克没收。第40分钟,雷恩扳回一球,特劳雷右路传中,金庞贝解围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雷恩1-2落后巴黎!

第46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外远射打偏。第58分钟,布里若弧顶附近大力抽射,球被阿雷奥拉飞身扑出。第65分钟,雷恩扳平比分,雷恩开出左侧角球,梅歇冲顶头球破门,雷恩2-2巴黎!

第7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姆巴佩凌空射门打偏。巴黎做出第一个换人,帕雷德斯出场替下迪马利亚。第78分钟,巴黎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内马尔右脚直接打门,球被库贝克抱住。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都没能再破门,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刚开始,卡瓦尼替补出场换下德拉克斯勒。第92分钟,内马尔连续过人后突入禁区打门,球被库贝克抱住。第99分钟,内马尔直塞,姆巴佩插上推射击中了右侧门柱。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进入加时赛下半场。

第110分钟,本阿尔法弧顶处劲射稍稍打偏。第117分钟,西里奇对内马尔犯规,主裁判没有出牌。1分钟后,姆巴佩拼抢时踢在了西里奇的小腿上,随后他被红牌直接罚下!巴黎被迫10人迎战,巴黎球员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巴黎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之前才出场的迪亚比被恩昆库换下。120分钟比赛进入结束,巴黎和雷恩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开始,雷恩先罚。首轮尼昂和卡瓦尼双双命中,第二轮本阿尔法和阿尔维斯也全部命中,第三轮格勒尼耶和帕雷德斯也命中,第四轮西里奇和贝尔纳特依然全进,第五罚本塞拜尼罚进,巴黎这边内马尔主罚,同样命中,点球大战进入突然死亡时间。第六轮萨尔罚进,巴黎这边恩昆库打飞,雷恩逆转巴黎夺得法国杯冠军!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