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落幕 孙杨“福地”摘双金

邹甜
2019年04月29日08:5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落幕

广汽传祺·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昨晚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孙杨出战4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并全部摘金。孙杨还表示,广州是他的“福地”。

作为收官日最大的亮点,孙杨先后出战400自和200自备受关注。在400自比赛中,他将与麦卡劳林、罗曼丘克和德蒂同场竞技,其中意大利的德蒂此前还游出过3分43秒36的今年最好成绩。孙杨最终以3分42秒75的成绩夺冠,刷新今年世界最佳成绩。“第二枪”的200自,孙杨游出1分46秒12的成绩夺冠,比本赛季最佳成绩快了0.01秒。

两度刷新本赛季最佳成绩,孙杨表示,广州是自己的“福地”,“9年前广州亚运会的时候,这里就是我运动生涯开始的地方,这个馆非常好,游起来非常舒服。”

在结束昨日的比赛后,国际泳联副主席戴尔接受记者时表示,作为系列赛的首站,广州站的举办十分成功,“当地政府和主办方都非常配合,运动员在这里也取得好成绩,观众创造了很好的氛围,期待未来还有机会在广州举办赛事。”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