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将有3支中国船队参赛

2019年04月30日05: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第十二届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将于今年夏天起航,3支中国船队青岛号、三亚号和珠海号的船员名单目前已全部确定。

  赛事主办方29日宣布,将有11支船队参加2019—2020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目前确定队名的有4支,其中包括上述3支以中国城市冠名的船队。这创下了该赛事自1996年创办以来中国参赛船队的数量新高。

  2019—2020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将于今年夏天从英国起航,11艘赛船将从英国跨越大西洋行至南美洲,随后从南大西洋行至南非,再经南大洋的西风带至澳大利亚西海岸、东海岸,然后回到北半球至中国赛区的3个停靠城市:三亚、珠海和青岛,再从青岛出发跨越太平洋至美国西海岸,再通过巴拿马运河转至美国东海岸,接着再次穿越大西洋,最终返回英国,完成环球航海之旅。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30日 14 版)

(责编:曹昆、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