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3X3黄金联赛三沙站圆满收官 永兴岛掀起三人篮球热潮

2019年04月30日18: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张帆) 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海南赛区首战三沙站28日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徐卓代表的A1队获得冠军、宋雨峰代表的B9队获得亚军、张程鹏代表的A15队获得季军。

经过首日角逐,徐卓代表的A1队、宋雨峰代表的B9队和张程鹏代表的A15队、袁伟代表的A7队晋级四强。最终A1队和B9队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前八一队球员、著名篮球教练范斌担任A1队现场指导,2016年CBA选秀状元郭凯则作为B9队的现场指导。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场下观众目不转睛观看两队每一次攻防转换,喝彩声不断。

郭凯为决赛开球,比赛异常激烈,开赛不久便迅速进入白热化状态。B9队7号李辉凭借不凡实力获得了第一天的1V1斗牛赛的优胜,但因为整体实力上的差距,比分一直被A1队压制。直到终场哨声响起,A1队也没有给对手翻盘机会,以9:5的比分锁定胜局,获得冠军,成功晋级3X3黄金联赛海南区总决赛。

在常规比赛中间,为增加现场趣味性,组委会增加了三分球大赛,经过多轮的激烈争夺,最终张映宏以10投5中的成绩获得三分球比赛冠军。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是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赛事,经过五个赛季的发展,成为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本次三沙站是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一级的比赛,本站的圆满落幕,也标志着海南赛区省级赛全面开赛,精彩还在继续……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