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塔利斯卡遭受伤病打击需休战至少一周时间

李斌
2019年04月30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将继续面对外援“双核”缺一的烦恼,保利尼奥在红牌停赛缺席一场中超联赛之后,塔利斯卡又因为伤病而休战至少一周。作为目前队内最为出色的射手,塔利斯卡的缺席给球队进入5月的成绩蒙上阴影,广州恒大在5月4日将迎来与北京国安的大战。

  塔利斯卡在4月28日客战重庆斯威时受伤,当时他被担架抬下场后甚至无法自己走动,由恒大队医背回更衣室。恒大在这场比赛结束后连夜赶回广州,昨日,塔利斯卡前往医院进行了全面检查,俱乐部没有公布检查的结果,但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塔利斯卡的伤势需要一至两周时间恢复。在昨日早间时候,有消息称塔利斯卡可能赛季报销,但俱乐部有关人员表示这仅是臆测而非事实。

  塔利斯卡必定缺席周中足协杯赛事,同时他也有很大几率错过中超主场对阵北京国安赛事。一个对塔利斯卡更加不利的消息是,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准备观看这场中超对决,但塔利斯卡很显然错过了一个重返巴西国家队的试炼机会。

(责编:袁无缺、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