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赢球“经济实惠” 施密特赛后透露缘由

周萧
2019年05月02日09:36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赢球“经济实惠”,施密特赛后透露缘由

  施密特此役采用的战术“简单直接”。图/社交媒体

  巴坎布的点球为北京中赫国安队带来了今年足协杯的首场胜利。本轮客战黑龙江FC的比赛,国安队的比赛场面并不好看,主帅施密特赛后表示,在这种条件下,球队没法追求漂亮足球。

  1比0,国安队用“经济实惠”的方式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施密特在赛后承认,昨天就已经预料到比赛的情况,“像这样的比赛,我们必须适应客观条件。在这种情况下,也谈不上踢出漂亮的比赛了,目标就是晋级下一轮。”他同时认为,今天的胜利来自于转换打得很好,创造了点球机会,“巴坎布在面对点球时也表现得很冷静。”

  客场场地情况、再加上杯赛一轮制胜的赛制,让施密特很快制定出本场比赛所采用的战术,“我们之前也分析了对手,今天他们也进行了一些轮换,这就需要我们的队员自己在场上解决问题了。这样的比赛也不需要打出漂亮的足球,只需要球往前踢,然后去抢二点球,今天双方都是这个战术。在这样的比赛里,先进球非常重要。我们现在每场比赛的备战时间都很短,备战工作主要是在会议室完成的。”

  赛季至今,国安队三线取得了8连胜的战绩,施密特承认,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很重要,“我给了一些之前比赛时间较少的队员机会,他们在一场很艰难的比赛里取得了胜利,这对全队都是一个积极信号。杯赛就是这样,我们赢下4场就可以进决赛了。今年比去年要容易一些,因为决赛前都没有主客场赛制,所以我们在杯赛中希望年轻队员能有出色表现,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