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2019环渤海不间断骑行结束【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5月05日20:26

2019环渤海不间断骑行结束【3】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 2019环渤海不间断骑行5月1日从北京出发,经过艰苦历程5月4日在沈阳顺利结束。

今年参加环渤海不间断骑行的选手来自21个省区市,最大年龄67周岁,最小年龄17周岁,有82%的选手在规定80小时内完成比赛。

参赛选手途经通州、宁河、秦皇岛、盘锦红海滩、鲅鱼圈到达沈阳,全程距离1029公里。最终 董胜利 以45小时59分17秒获得男子冠军, 宁杰以45小时59分18秒、 王都都 45小时59分19秒分列二、三名。 胡彦霞以51小时29分49秒获得女子冠军, 张艳冬 53小时20分、 黄海宇54小时18分列二、三名。 周永安 以55小时43分获得老当益壮奖(60岁以上), 单宝鑫 以61小时12分获得青出于蓝奖(22岁以下)。 北京狂魔车队获团队第一。

独腿骑士——王永海,克服了一切困难以 53小时37分40秒 完成比赛,赛事方特地颁发勇者无惧奖。

辽宁省体育局、沈阳市相关领导及赛事合作伙伴为优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环渤海骑行通过健康骑行的方式形成京津冀辽四地体育+旅游联动,促进环渤海区域协调发展,使京沈联动更加紧密。

2019环渤海不间断骑行体现了参赛选手不放弃、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在骑行过程中锻炼了身体、陶冶了心智,是一次心路历程,比赛成为全民参与、大众健身,将成为体育+旅游的精品赛事,京津冀地区和环渤海区域的品牌赛事。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