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拜仁官宣里贝里今夏离队 明年筹办告别赛

2019年05月06日08:2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拜仁官宣里贝里今夏离队,明年筹办告别赛

北京时间5日,拜仁官方宣布,球队36岁法国边锋里贝里决定不再续约,今夏将离开慕尼黑。

拜仁官方表示,合同有效期至今年6月30日的里贝里将不会与球队续约,他将和罗本一起在今夏离开。“安联国王”感慨万千:“当年来到拜仁,意味着梦想成真。这句再见很难说出口,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共同经历的一切,我们一起赢得了太多荣誉,包括超过20个冠军头衔。”

里贝里2007年由马赛加盟拜仁,在12年中帮助拜仁赢得了8次德甲冠军、5次德国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4次德国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及1次世俱杯冠军。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弗兰克和阿尔扬都是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我们有许多感谢要对他们说,也会为他们筹备热烈的告别仪式。他们用精湛的足球技艺为拜仁带来了成功的十年!”此前,罗本已于2018年宣布,他将在今夏结束拜仁生涯。

拜仁表示,将在2020年为两位功勋举办盛大的告别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