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剑联重剑大奖赛卡利站

孙一文夺得女子重剑金牌

2019年05月07日04: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波哥大5月5日电  在5日进行的国际剑联重剑大奖赛哥伦比亚卡利站的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孙一文在决赛中以15∶13击败意大利老将玛拉·纳瓦里亚,夺得本站大奖赛个人女子重剑金牌。

  本届大奖赛,孙一文表现出色,先后击败了近来表现优异的中国香港选手江旻憓和罗马尼亚名将安娜·玛丽亚·布伦泽闯入决赛。决赛中,面对世锦赛冠军、意大利名将玛拉·纳瓦里亚,孙一文始终压制对手,最终以15∶13获胜。

  国际剑联重剑大奖赛卡利站的比赛同时是东京奥运会积分赛的首站比赛,除孙一文外,中国女子重剑队队员林声、朱明叶和许诚子分别获得第十五名、第二十三名和第四十五名。男子重剑方面,中国队世界排名第138位的小将王子杰闯入男单八强,最终以12∶15负于波兰老将拉多斯瓦夫·扎夫罗特尼亚克,未能再进一步。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07日 13 版)

(责编:袁勃、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