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金信煜破门 国安0:1不敌全北跌至小组第三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5月07日21:53

巴坎布把握机会较差
巴坎布把握机会较差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日20:00,亚冠小组赛G组的一场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对阵全北现代。上半场金信煜头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巴坎布多次在禁区内绊倒裁判未予吹罚;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始终未能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0-1不敌全北,名次滑落到小组第三。

开场第12分钟,金珍洙大力手抛球掷到禁区,金信煜倚住防守头球顶高了。

第17分钟,全北现代打破僵局!李镕前场右路起球传中,金信煜点球点附近狮子甩头,球击地反弹窜入网内!全北1-0领先国安。

第21分钟,巴坎布杀到禁区拿球,宋范根弃门出击将前者撞倒,但裁判未作任何表示。

第28分钟,巴顿禁区弧顶外拿球半转身起脚抡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34分钟,比埃拉前场左路高速带球送出直塞,巴坎布杀到禁区接应被洪正好铲倒,裁判仍然未作任何表示。

第42分钟,韩教沅与林善勇撞墙配合后突进右禁区起脚传中,后者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邹德海将近在咫尺的攻门双掌挡出。

易边再战,第63分钟,巴顿拿球突进到禁区弧顶后射门,宋范根扑救出现脱手,但后者第二反应很快,倒地将球收入囊中。

第64分钟,巴坎布右路拿球晃开弃门而出的宋范根,但是加速时突然滑倒,攻势也随之瓦解。

第84分钟,奥古斯托左边路下底传中,张玉宁禁区倒地扫射被挡出,张稀哲突进禁区补射再次被防守队员挡出,张玉宁左禁区再次尝试打门,球打在队友身上弹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0-1憾负全北!

双方场上阵容:

北京国安:14-邹德海;38-王刚(81'24-张瑀)、19-于大宝、2-金玟哉、4-李磊(54'15-刘欢);10-张稀哲、5-奥古斯托、21-比埃拉、6-池忠国;17-巴坎布、29-巴顿(70'9-张玉宁)

全北现代:31-宋范根、2-李镕、4-辛炯珉、5-林善永(80'14-李承琪)、7-韩教元(59'27-文宣民)、9-金信煜(92'20-李同国)、10-里卡多-洛佩斯、22-金珍洙、26-洪正好、28-孙准浩、92-金敏赫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