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WNBA季前赛 韩旭首秀19分纽约自由人胜中国女篮

2019年05月10日10: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WNBA纽约自由人队与到访的中国女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球员韩旭身披自由人队21号球衣出战,这也是她通过选秀加盟WNBA之后的赛场首秀。四节战罢,纽约自由人队主场89-71战胜中国女篮,韩旭也顺利完成其WNBA首秀。

韩旭此役首发出战,开场便命中跳投拿下个人WNBA生涯首分,此后延续良好的进攻状态,半场拿下全队第二高的8分,易边再战面对昔日女篮队友,在内线接连砍分,同时帮助纽约自由人队在第三节反超比分,韩旭全场出战21分钟,投篮8投6中,罚球8中7,砍下并列全队最高的19分,并有5篮板3助攻2盖帽入账。此外,纽约队这边纳斯19分,蒂娜-查尔斯13分;中国女篮方面,李梦15分4篮板5助攻,李月汝13分4篮板,王雪朦10分。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篮今年夏天的任务是备战2019年女篮亚洲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本次海外拉练据悉将进行20天,参加WNBA季前赛先后与纽约自由人、明尼苏达山猫等队进行热身赛。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