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

举办首个高级管理人员学习活动(走向冬奥)

2019年05月14日04: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季芳)13日,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举办首个高级管理人员学习活动,深入研究跨业务领域有效融合与合作等问题,共同探讨赛时指挥运行机制等工作。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副秘书长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副主任皮埃尔·杜克瑞等7名外方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交流授课。

  韩子荣表示,这次学习活动,是进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后,北京冬奥组委实施的第一个工作项目,北京冬奥组委将充分借鉴国际办赛经验,实现筹办工作向纵深推进,全面备战首场测试赛。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知识管理(OGKM)团队、赛事交付办公室、世界体育学院、里约奥组委等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围绕工作统筹、业务融合、问题管理、指挥运行等内容,采取案例学习的形式,讲述了往届奥组委的经验与教训,并对北京冬奥组委探索办赛经验、优化运行机制、贡献北京智慧寄予了较高期望。

  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信息与知识管理团队召集人闫成介绍说,进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以后,筹办工作将进一步项目化、具体化、精细化,迫切需要深入汲取国际办赛经验,抓好下一阶段场馆化工作,办好即将到来的首场测试赛。下一步,北京冬奥组委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国际组织的对接沟通,提早谋划赛时指挥运行体系,促进内部不同业务领域的融合与协同,完善工作统筹机制,强化风险管理,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赛事成本。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14日 15 版)

(责编:李枫、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