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新闻

《剑网3》大师赛冠军诞生 携手WeGame共闯江湖

2019年05月14日07: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郝帅)12日,第四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圆满落幕。在经历了一个月的激烈对战后,踏云TY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总决赛中以3:0的总比分战胜了青锋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夺得了本届《剑网3》大师赛的冠军。而青锋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以及扶摇FY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分别获得了本届大师赛的亚军与季军的好成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大师赛圆满落幕(颁奖)

当晚,《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大侠”郭炜炜现身主舞台,则掀起了另一个小高潮。这位在社交平台极具影响力的”网红制作人“,不仅公布了《剑网3》全新资料片“怒海争锋”,同时还直接宣布《剑网3》登陆腾讯 WeGame 平台。

据悉,资料片包含了全新的海上吃鸡地图——“沧溟绝境”。该地图设定在东海某处神秘群岛上,包含了溶洞、火山、密林等复杂的地形。在承袭吃鸡的基本特性之外,《剑网3》的吃鸡玩法也突出了全新的概念。复活、水下战斗、可破坏场景,都能在相当度程度上为“吃鸡”玩法营造出更加丰富多变的策略性。

另外,《剑网3》即将于 6 月登陆腾讯 WeGame,进一步拓宽了在新形势下,游戏的发行渠道。官方表示,西山居和 WeGame 联合推出了全新的双线大区,金山通行证用户和 WeGame 用户都可在同一服务器展开“公平的较量”。目前,WeGame 已经为这款国产名作,投入了大量的宣传资源。万事俱备,只待游戏正式上线。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